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大豆午间综述6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44  金牛财顺

    大豆:高开走低

    今日连豆高开低走。因外盘美豆收涨,今日连豆早盘高开,其中主力A1001合约以3750元/吨高开37元,短暂整理之后便在抛盘推动下逐步走低,前市报收于3712元/吨。 至中午收盘时,美豆主力电子盘价为1271美分。 技术上看,美豆期价强势运行于1200美分以上,多头排列的均线系统显示市场仍处于涨势中,期价有望进一步上摸高点,但需要注意的是,指标与价格走势的顶背离使得市场仍面临下调压力,上档阻力位在1300美分,下档支撑位在1200美分。 国内方面,技术上显示主力合约上档压力区为3800区域,支撑位在3700元,下一支撑区域在3570-3600元。从操作上讲,可继续持有下调时的低位多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