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华中销区现货糖价或稳或涨 销量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31  金牛财顺

  本周华中销区现货价格或稳或涨,销量一般

  本周华中销区现货价格或稳或涨,受天气的影响,总体销售情况一般,销区的到货量少,库存不多,商家补库意愿较小,主要原因是产区的食糖价格高。近期市场的观望气氛比较浓厚, 销区最近一段时间是麦收时节,但是麦收的到来对大的食糖经销商及集团的食糖销售情况没有带来多大的改善,只是对终端的食糖经销商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长沙与上周持稳,销售情况一般,到货量一般,库存不大,小商家拿糖数量不多;周口、商丘均上调50元,成交偏淡,到货量不多,库存一般,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厚;武汉上调10元,销售情况较前期有所改善,库存及到货量不多,终端用户拿糖有所增加;新乡上调60元,销售情况可以,到货量及库存不多,次级食糖经销商拿糖数量较前期有所改善;郑州上调50元,成交一般,陆陆续续到货,库存不多,商家补库意愿不强烈,主要原因是产区的糖价高,存在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