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市场6月11日评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17  金牛财顺

       道琼斯6月11日报道,受美元疲软和大豆上涨支撑,周四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高。

      7月玉米开盘440.5美分,高点447.25美分,低点438.75美分,收盘441美分,上涨5.25美分;9月玉米收盘450美分,上涨5.25美分;12月玉米收盘463.25美分,上涨5.25美分。

      玉米上涨动能主要来自大豆市场,美元疲软和原油走高也对玉米盘面构成支撑。

       玉米自身消息面不足,周三下跌过后,市场维持区间盘整。

      目前450美分是7月玉米合约的强势阻力位,一交易商称,该合约交投底部在430美分附近。

      分析师表示,作物担忧将继续提供潜在支撑,但部分人士指出,下周产区天气较为温暖对市场影响利空。

      陈作供应担忧持续推动大豆期价攀高,而一旦上涨动能衰竭,对玉米来说意味着涨势的结束,因其自身基本面特别是乙醇和饲用需求预期较差。

      在关键的美农业部6月30日面积报告公布前,玉米市场几乎没有一个明确方向可抓。交易商认为,美元和天气因素将决定玉米走势。

      分析师指出,下周温暖天气对享受充足降水的作物生长十分有益。不过,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作物担忧将继续提供市场支撑,因有人士预期,新玉米结转库存可能不足10亿蒲式耳。

      尽管近期玉米维持盘整模式,但市场整体趋势依然看涨,7月玉米合约自4月29日以来一直稳守20日均线上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