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信期货:伦敦金属大幅走高 上涨进入加速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16  金牛财顺

       昨日,消息面上美国6月6日当周新增事业人数下降至60万附近,为19周来最低,而5月30日持续申请失业金人数再创新高。上周美国零售数据环比小幅回升。

      铜:伦敦昨日大幅上涨190美元,注销仓单进一步下降至2。7万吨。昨日国内公布5月未锻造的铜以及铜材进口数据大大高于市场预期,再创新高,大大高于市场预期,主要由于废铜市场供应回复速度明显慢于市场预期,5月废铜进口环比再次回落至33万吨附近,精炼铜对废铜的替代进口仍在持续。短期铜价料将维持强劲走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但不建议追涨。

      铝:昨日抡铝表现强劲,同时铝锭3季度进口升水出现上涨,由56美元上涨至78美元附近,这将进一步提振铝价,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关注14000整数关口压力。

      锌:伦锌昨日大幅走高,国内期锌价格料将突破14000整数关口,但能否站稳14000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现货价能否突破13500这一压力位置,操作上建逢低做多,关注现货价格变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