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美元再度走弱 铜价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59  金牛财顺

       隔夜伦铜大幅收高190美元,持仓量明显增加。美元指数的再度走弱引发基金买盘介入,商品市场再度呈现浓厚的多头氛围。近期铜价主要受到金融属性的影响,资金市的特点较为明显,因此期价的波动性显著增强,隔夜风险也有所加大。近期美国出台的经济数据依然偏好,加之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有所上升,因此资金短期有集中流向商品市场的迹象,但是如果消费买盘迟迟不能出现,在短期的炒作过后,期价仍需向供求基本面回归。

      沪铜昨日高位窄幅震荡,涨势继续受到国内现货价格疲软的制约。由于实体消费尚未有效恢复,40000元以上铜价的涨势显得较为凝重。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五月份中国铜进口同比增幅高达113%,尽管其中有实体消费增长所带来的增量,但也不乏高比价所引发的贸易进口的增量。总体而言,随着进口铜的增加,国内精铜供应将持续宽松。在一定程度上会制约沪铜的上行空间。

      今日沪铜将跟随伦铜走高,但可能仍将弱于伦铜。909合约运行区间在4220043200元之间。

      操作上,日内短线交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