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拓与新日本制铁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31  金牛财顺

    

      中铝网讯:6月11日,力拓集团发表的声明显示,其已和日本新日本制铁达成协议,将本年度出货铁矿粉合约价格下调33%。

      这是重量级矿商和钢铁商之间达成的第一份协议,未来或将成为全球其它业内企业的参考标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