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Barclays)技术分析报告0906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30  金牛财顺

    

     铜

     短期:重新上涨——铜在周4恢复上涨,收盘价上涨接近4%。突破5156/5250这一阻力区会是市场上涨至三角形的目标位置和50%的回撤位置5695/5879之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贸易商指标依然出现明显的空头头寸(在我们周二的简评:“在铜突破之后买入”一文中有提到)由于受到支撑,出现持续上升的可能性增加。然而,对于之前提高的阻力区,我们预计铜价将出现筑顶的信号,动量指标的背离也警示这是最后一波的上涨。之前的三角形阻力位,现在是支撑位,在5110,而如果下跌回4925的下方,则证明是假突破。

     中期:看涨——上涨至5695/5700这一区域,直至出现下跌。

     铝

     短期:处在边缘地区——铝在强烈的信号下结束了一个趋势阶段,其已经跌破了

     1710/30的阻力区(2005年五月&200天均线)。所以,近期的交易量的持续低迷和日动量指标的超买,我们坚持认为趋势在进一步上升前会在震荡中下降,到达1400的底线。然而,美元的持续低迷,基本金属业的强势(和普遍的商品)降低了我们对震荡趋势的信心。然而,除非上面提到的阻力退让,我们坚持基本的观点。突破200天均线意味着上升的可能性将比之前预测的可能性大得多。向下突破1555将证实趋势进一步的下降。考虑到这个观点,我们对铜/铝的比较保持上升的观点。日动量指标显示了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但这一数据总体仍处在涨势中。短期的支撑位在6个月的趋势线和50日均线(目前在3.03),而如果下跌突破2.86/2.83,则意味着存在筑顶的可能。

     中期:中立——在1655/1279之间大幅震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