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司计划生产第一批以小麦为原料的生物燃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01  金牛财顺

    

      英国公司计划生产第一批以小麦为原料的生物燃料   英国Ensus公司计划在英国开始首次使用小麦生产生物燃料,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需求。   Ensus公司称,位于英格兰东北部Teesside地区的新厂建设工作基本结束,已经开始调试阶段,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对生物燃料的未来发展非常乐观。新厂也会使用玉米或甜菜等其它替代原料。   瑞士Glencore国际公司每年将向Ensus公司供应约120万吨小麦。另外,新厂投入生产后,每年也将生产出约35万吨饲料。   目前英国食品集团以及BP集团正联合在英格兰东北部Hull地区投建一座以小麦为原料的乙醇工厂,该厂完工后,将是英国最大的工厂。新厂的产能估计在4.2亿公升。   英国汽油行业协会称,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欧盟加大了生物燃料发展。英国再生运输燃料管理法规定,从2010年4月到2011年4月期间,汽油和柴油中必须掺混3.5%的生物燃料。从2013年4月到2014年4月期间,这一比例将上调至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