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公布“百日计划” 振兴国有钢铁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45  金牛财顺

    

     印度新任钢铁部长维尔巴德拉 辛格日前公布了一份包括20项内容的“百日计划”,印度新一届政府将在其上台执政的头100天内,采取措施,扩大钢铁产能,振兴国有钢铁企业,确保原材料供应。

     辛格说:“这项计划的目标是要确立钢铁行业工作框架,并促进其实施,使印度能在2011至2012财政年度末实现1.24亿吨的钢铁产能。”

     印度政府将在百日内处理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包括国家矿业开发公司拟建的年产能为300万吨的钢厂。这一项目位于印度中部切蒂斯格尔邦,投资规模达1600亿卢比(1美元约合47卢比),计划在2009至2010财政年度开工建设。

     印度钢铁部还计划在此期间解决长期以来围绕吉里亚铁矿开发的争议。吉里亚铁矿储量达20亿吨,为亚洲最大的高品质铁矿,印度钢铁管理局和恰尔肯德邦对这座铁矿所有权的争夺已经持续多年。

     辛格还说,针对小型国有钢铁企业的重组方案也将在这100天内最终确定下来。此外,“百日计划”还包括在印度一些大型国有矿业公司之间成立合资企业等内容。

     今年5月17日,印度国大党领导的联合进步联盟获胜。5月22日,曼莫汉 辛格总理领导的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维尔巴德拉 辛格5月29日出任印度钢铁部长。(来源:新华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