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10年度美国大米期末库存数据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34  金牛财顺

    09/10年度美国大米期末库存数据下调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供需报告显示,本月2009/10年度美国大米供应数据下调了300万英担,因为产量下调了400万英担,进口数据上调了100万英担。2009/10年度美国大米产量预计为2.2亿英担,比上月低了近2%,但比上年增长8%。种植面积数据稳定在316万英亩。但是平均单产预计为每英担6955磅,比上月下调了127磅,即2%。2009/10年度大米总用量数据稳定,因为国内用量、其它用量和出口数据与上月保持不变。2009/10年度大米期末库存预计为3620万英担,比上月下调了8%,但比上年增长56%。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