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全国矿业联盟取消6月15日的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30  金牛财顺

       据利马6月11日消息:一工会领导人周四表示,秘鲁全国矿业联盟(National Mining Federation)已经取消了原定于6月15日举行的罢工,因为政府批准一项改善工人退休福利的法令。

      矿业联盟秘书长Luis Castillo表示,“我们对此感到高兴。”罢工在周六被取消,他说到。

      上周,秘鲁国会通过了一项法令,允许在地下工作的矿工45周岁退休,在露天矿工作的矿工可以在50岁退休。

      在矿厂工作的工人同样可以50岁退休。

      秘鲁是全球最大的白银生产国,同时为黄金、铜、锌和其他基本金属主要产出国。过去几年矿工举行了数次罢工,要求增加福利并改善工作环境。

      罢工并未严重影响到该国大型矿山的生产。在某些情况下,公司使用替代工人或者开采品位较高的矿石来度过难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