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大豆产量预估为319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1日消息,罗萨里奥交易所周四表示,受干旱天气影响,阿根廷2008/09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为3,190万吨,较上一年度下降31%。

  交易所5月时曾预估大豆产量为3,400万吨,但平均单产下降,因农户提前进行收割。目前大豆作物收割已经接近完成。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供应国,亦是第三大豆油豆粕出口国。根据政府数据,2007/0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620万吨。

  罗萨里奥交易所表示,“阿根廷大豆作物受干旱损害的程度较之前最为悲观的预期还要糟糕。”

  交易所称,大豆平均单产持于每公顷1.96吨。

  此外,阿根廷亦是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该国的玉米作物受炎热天气的损害更加严重。

  罗萨里奥交易所预估阿根廷2008/09年度玉米产量预估在1,330万吨,较上一年度下降40%。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农业部下调阿根廷大豆产量预估至3,200万吨,前次预估为3,400万吨。

  美国农业部并维持玉米产量预估在1,300万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