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EX期铜收高 受美元疲软和中国进口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6月11日消息,COMEX期铜周四收盘上涨,因此前美元走软,同时中国进口数据强劲且总体上需求看涨亦为市场提供支撑。

  COMEX 7月期铜合约收高7.8美分,报每磅2.4450美元。

  FuturesOne副总裁Sterling Smith表示,当期铜升穿2.3950美元水准之际市场的买盘信号被触发。

  OptionSellers.com经纪商和期货分析师Michael Gross表示,“商品市场的人气总体上旺盛。”

  他称,商品市场的流通主要来自于投资基金的流入。“基金在缺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重回商品市场。”

  同时,中国海关总署周四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中国5月铜、铜合金及铜半成品总进口为422,666吨,较4月增加5.7%,较去年同期大增113%,当时进口为198,894吨。

  MF Global分析师Edward Meir在一则研究报告中称,“LME铜库存温和下降,加之中国进口数据强劲,引燃铜价涨势。”

  LME铜库存周四减少1,100吨,至293,175吨;周三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增加971短吨,至58,484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7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2.445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7.8美分,交易区间介于2.3475-2.4575美元。

  9月合约收于每磅2.454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7.7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2.3600-2.4630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