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大豆大涨至九个月高位 受豆粕上涨3.5%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6月11日消息,供应忧虑推动CBOT大豆豆粕期货周四触及数月高点,但收盘缩减部分涨幅。

  7月大豆合约收高21美分,至每蒲式耳12.67美元,在公开喊价阶段一度触及12.91美元,为去年9月以来最高水准。

  7月豆粕合约收涨14.60美元,至每短吨428美元;7月豆油合约收低41个点,报每磅38.20美分。

  交易商表示,大豆期货自近月7月豆粕合约的涨势中获得支撑,豆粕合约盘中曾短暂触及20美元的涨停板。对于旧作供应紧俏的担忧继续成为推动大豆和豆粕上涨的基本面因素。

  商品基金预计买入4,000手大豆合约。多头套利仍然显著,11月大豆合约收高10-1/2美分,至每蒲式耳10.89-3/4美元。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大豆出口 219,100 吨, 预估为20-40万吨。

  不过一分析师表示,市场需求仍然旺盛,周度出口销售取消“意义不大”。

  大豆类产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豆粕期货猛涨,交易商称因担忧供应紧俏。7月豆粕合约短暂触及20美元的涨停板,至每短吨433.40美元,为去年7月以来最高价位。

  美国农业部称,周度豆粕出口销售报告显示,2008-09年度出口销售70,200吨,较上周减少51%,且较四周均值下滑65%。“对于豆粕市场,最重要的可能是出口得以延续,”一分析师说到。

  在套利交易中,交易商买入豆粕并出售豆油期货。7月豆油合约盘中触及38.06美分低点,但随后小幅回升。

  商品基金预计买入1,000手豆粕合约,并出售1,000手豆油合约。

  大豆期货预估成交量为221,090手, 豆粕为 92,034手, 豆油为133,636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