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供应过量拖累 亚洲柴油跨月互换逆价差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00  金牛财顺

  路透新加坡6月11日电---周四亚洲柴油跨月互换逆价差持于疲弱水准。交易商表示,考虑到新加坡库存高企,该价差可能很快转至贴水。

  6/7月柴油互换价差报每桶升水0.05美元。

  新加坡岸上馏分油库存在6月10日止当周飙升162.1万桶,达至20周高点1315.1万桶,因贸易商行准备好为开往欧洲的船舶装货。

  一交易商表示,"市场当前供应太多."

  Petrolimex通过招标购入9.4万吨6月末/7月装船的柴油,6月采购量为8.5万吨。

  康菲石油国际售出25万桶含硫0.5%的柴油,船期为6月26-30日,价格为每桶贴水0.05美元。(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