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矿业寻求铝冶炼项目合资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30  金牛财顺

       中铝网综合利雅得消息5月20日报道:(编译/徐晓燕)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日前正同当地铝生产商就其铝冶炼项目合资事宜进行协商。

      其在出席在利雅得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同中东地区铝产商进行协商。我感觉我们的铝冶炼项目前景可观,我们承诺将致力于该项目的建设。”

      继力拓集团于7月份宣布放弃同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的合资项目后,日前该公司正就该项目寻找合资方四处奔波。

      沙特矿业最初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加拿大铝业公司。自去年12月份力拓集团以3810万美元收购加拿大铝业公司之后,力拓加铝宣布只为该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迪拜铝业首席执行官曾于上周表示正同沙特矿业就合资事宜进行协商。

      其表示,因原材料及电力成本走高,该项目建设支出预计为105亿美元。该项目设计产能为750,000吨/年,初步计算耗资70亿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