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PTA午间综述5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15  金牛财顺

    PTA:PTA短线空头撤离

     PTA在昨晚原油反弹突破60的外围环境下,但是由于昨天国内市场尾盘空头资金介入,多头撤离。国内资金在国际市场变化中并未撤离而释放了原油无法反弹上60美元的预期。使今天早盘的PTA开盘走低,而后减仓,形成翘尾。空头资金利用盘面态势撤离并且释放了原油反弹上60美元的结果。

     预期,下午的PTA可能会体现强势的预期,而近期的行情是短线资金操作,那么利用原油的行情走势走PTA的行情可能性非常的大。

     在操作上,建议目前不宜看重指标,更重要的看重原油走势的预期在国内市场的体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