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金属评论0905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45  金牛财顺

    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金属评论090520

    早盘在强势美股、原油和疲弱美元的影响下金属市场情绪高涨。昨夜乐观的收盘鼓励亚洲买兴,并延续到伦敦/欧洲开盘行情。铜突破4600并升至全天高点4673,其余品种也纷纷上扬。铅和锌上涨,虽然随着价格攀升卖压增大。镍突破了近期阻力位12500,但是在13000遭遇了卖压。锡价也上升,但是未能突破14000。铝紧随上升的“气流”攀至1535,不顾伦敦库存激增12.3万吨。这次库存增加并不意外,4季度前可能有更大的增幅,而大部分会出现在伦敦仓库以外。金属再次不考虑基本面而直接跟随财政消息的走势。部分银行计划偿还美国财政部的不良资产救助基金,这给股市带来了利好。德国ZEW信心指数的上升也暗示德国5月经济大幅回升——欧元兑美元涨至1.3650。

    不过由于美国4月新屋开工数据重挫,金属午后回吐了上午的部分涨幅,尤其是铜。信贷紧缩和暗淡的就业市场依然施压于建筑业。由于多头退出,铜回到4600,最终收于4350。其余市场在美元继续走强的影响下微跌。

    原油在回落前至合适的位置前再次试探60。

    贵金属跟随其他市场的走势窄幅震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