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泰大通金评:数据稍有提振 观望情绪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30  金牛财顺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开盘917.3,最高929.5,最低916.1,收盘924.7。

     早间价格因短期技术指标的修正而震荡走高,但明显受制于我提及的925附近支撑,是小时图形MA120所在。随后欧洲时段价格也运行于极窄区间,观望氛围比较明显(近期走势受到多种金融产品的交错影响,多空的指向不甚明确)。

     晚间美国商务部公布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12.8%,年化总数为45.8万户,预期为52万户。4月营建许 可年化月率下降3.3%,年化总数为49.4万户,预期为53万户。两项数据4月份均触及纪录低点。

     消息令此前回升的风险偏好情绪降温,美主要股指涨跌互现,金融股表现不佳。因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美债有所回升,美元指数也在昨日收高。因为经济数据的不佳表现,原油则冲高未果。金价多少受到支撑(总体似乎利大于弊),但相对欧洲时段的价格而言涨幅也比较有限,市场观望氛围依旧浓厚。技术上上方初步阻力932,更强阻力分别在936,940附近。下方支撑在923,916,911附近。没有合适的具有值搏率的数据,不建议轻易入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