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股指早间评论05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20  金牛财顺

  股指

  昨日走势评述

  周二沪深300指数高开震荡,收于2840,上涨1.05%,成交继续回升,多数行业上涨,有色、传媒、钢铁领涨,涨幅均超2%,金融上涨0.81。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四个合约全部上涨,906合约收于2732,贴水108点,909合约上涨1.79%。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34%,至8474点。恒指报收于17544点,上涨3.06%。

  今日市场要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措施。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全部A股共计净流入资金5.22亿元,其中昨日领涨的有色金属和钢铁两大行业分别净流入资金2.72亿元和2.61亿元。32个行业中,昨日仅有11个行业资金实现了净流入。煤炭石油行业则出现资金净流出3.7亿元的现状。

  Wind资讯统计显示,目前已经有577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今年中期业绩预告,其中表示预增、略增和续盈的上市公司数量合计177家,即使加上表示扭亏的公司也只有198家,占公布预告公司数的34%。相比之下,预减和略减的公司多达187家。

  指数研判及操作建议

  行业分化加大,关注市场热点的持续性,虽然不排除沪深300指数再创新高,但经济复苏、上市公司业绩不确定仍存,短期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股指期货近月合约多单持有。(刘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