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橡胶晨会纪要5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16  金牛财顺

    天然橡胶:天胶或有大的反弹 季节性下跌趋势不变

    东京商品交易所天然橡胶期货0910合约 2009年05月19日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165.4 166.5 164.5 164.8 成交量 持仓 涨跌 幅度 1676 14865 4.3 2.68%

    日胶期货周二收高,受其他商品市场的涨势推动,此外近期原油价格企稳和日圆兑美元走软等均为市场提供支撑。基准10月RSS3合约收高5.6日圆,至每公斤164.8日圆。但周二市场成交稀疏,因基本面消息匮乏。交易商称,估计橡胶期货在每公斤166日圆附近料遭遇技术阻力位。分析师称,市场仍将自原油等外部市场来寻找交投指引。 现货方面,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追随期货市场升势,因泰国和马来西亚供应吃紧继续提供支撑。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似乎需求回升,欧洲消费商今日亦买入少量集装箱船货。" 交易商补充说, 预计随着泰国在下个月进入产量高峰,将有强劲买兴浮现。 因为季节性规律上二季度是胶价最容易见顶转势下跌的季节,因为新胶陆续面市。虽然现在不能确定沪胶会就此见顶,如果原油和金属继续上涨,胶价也可能再出现一次向上的反弹。中长线角度来看,沪胶已经可以放空。短线操作方面,沪胶已经下破15000支撑价位,放空,止损1500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