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大豆晨会纪要5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16  金牛财顺

    大豆:利多因素推动期价强劲收涨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货0907合约 2009年5月19日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1157 1169.5 1157 1162 成交量 持仓 涨跌 幅度 75076 213244 +15.5

    周二美豆期价震荡收高,并创出今年以来的新高。在利多基本面因素推动下,同时美元回落对农产品价格构成支撑,大豆期价受到买盘推动而收涨。 市场表示,市场仍试图寻求可以降低消费的价格水平,因出口需求强劲令美国陈豆库存持续紧缩。美元疲软使美豆更易吸引国际进口商购买,奠定市场多头人气。另外,市场对美国中西部作物带东部地区大豆播种延误的担忧继续支撑新豆期价上涨。 由于当下正值北半球作物种植阶段,当地天气变化越来越引人关注,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到本周日,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大部地区预计保持干燥,该模式有助改善播种条件,不过东部地区土壤仍需干燥数日才能允许农场机械运作。 技术上看,美豆期价处于突破之后的走势之中,市场格局偏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指标与价格走势发生背离。上档阻力位在1200美分,下档支撑位在1100美分。 国内方面,虽然国家收储政策对连豆市场仍有利多支撑,但短期内在外盘调整的带动下,国内连豆市场也会受到拖累,技术上1001合约上档阻力位在前期高点3571元,下方支撑在3350元,建议仍以区间震荡操作为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