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燃料油晨会观点0905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15  金牛财顺

    能 源

     燃料油:昨晚纽约国际原油主力合约已转移至7月份合约,受尼日利亚不安形势持续及美国德州一炼厂火灾的影响,国际原油小幅攀升并有效站上60美元上方,后市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受原油反弹影响,华南市场现货商部分调高燃料油报价,实际成交水平也有所回升。目前电厂需求较上月略有好转,但与往年已不能同日而语,主要因工业用户用电量大量下滑所致。近期国内燃料油与原油的联动性较好,基于对原油上涨的预期,国内沪油操作思路以偏多为主。

     燃料油:外盘分析:昨日美原油07受前日大幅走高影响开盘后惯性上冲,再次触摸自反弹以来的高点60.99美元的。由于晚间公布的美国4月新屋开工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令市场不容乐观,盘中有所回落,形成震荡格局。预计今日仍将维持这一走势。内盘分析:近两日受政策利好刺激增强了投资者做多意愿,使得股市、期市有所反弹,从而也延缓了沪燃油的回调走势。但单靠政策引导及对经济复苏的美好预期不足以支撑股价、期价持续上涨。盘面观察:昨日沪燃油已临近前期高点一线的强阻力位,因此预计今日将遇阻回落,有回补昨日缺口的可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