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期货:美元震荡回落 沪金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35  文华财经

兴业期货:美元震荡回落沪金高开高走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5月19日市场行情回顾:

  周二伦金回落至920附近,油价在亚洲盘时段逐渐走高,沪金0912早盘开202.00元/克,虽然一路小幅走高,尾盘收202.52元/克,下跌1.82元,跌幅0.89%。日内成交18764手,持仓减少2504手至38358手。

  昨晚主要信息有:美国4月新屋开工月率下降12.8%,美国4月新屋开工∶45.8万 前值∶51万 预估值∶52.3万,美国4月营建许可∶49.4万 前值∶51.6万 预估值∶53.0万,美国的房地产依然比较低迷。美国5月16日当周ICSC-瑞银连锁店销售较上周下降1.2%,年率下降0.3%;截至5月16日的两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比下降0.2%,截至5月16日的两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比持平;欧元区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28.5预期中值为18;欧盟统计局19日表示,欧洲3月建筑业产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受累于西班牙的下降,因60年来最严重的全球衰退抑制了需求。 欧元区3月建筑业产出月降1%年降8.7%。欧洲第一季度经济可能在努力从至少13年来最严重的收缩中复苏。厄瓜多尔石油部长:OPEC下次会议将讨论下一年的产出政策,利比亚:OPEC成员国应完全执行现有的减产协议。

  5月20日上海期金操作策略:

  昨晚美国新屋开工数据低迷,美元再冲至82.60附近后受压回落,KD和MACD下滑,均线系统继续下移,短期指标偏弱,预计将考验前期低点81.87的支撑效果;原油在创下新高后,迅速回落,目前基本面比较缺乏,技术形态保持完好,预计油价仍将震荡走高;黄金昨晚反弹至926附近,目前处于930-910区间整理,中长期指标平稳上滑,预计仍有上涨空间。结合上面分析,昨晚目前处于区间整理之中,前期200附近建的多单可继续持有,也可考虑逢高抛了,然后重新进场。

  今日上海期金上方压力:203.50/204.00,下方重要支撑:202.50/202.00。(兴业期货:李锦龙)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