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证期货:经济数据出现反复,黄金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30  金牛财顺

    

    

     昨日整体市场比较平静,原油、股市都是微跌,尽管刚刚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房屋开工率不及预期,但市场的惯性还在,美元昨日也是跌破了82关口,黄金得以在918美元附近获得支撑,但波动幅度依然很小,操作空间不大,前期多单可持有,半仓操作。

     据柏林5月19日消息,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汤普古格罗周二表示,现在还未到庆祝金融危机结束的时候,并呼吁金融监管当局对欧洲央行领导的新监管机构提出的警告采取行动。

     她敦促金融监管当局推进已达成共识的举措来解决问题,并表示应将欧洲央行牵头的新监管机构的警告转化为实际行动。

     据华盛顿5月19日消息,一位熟悉情况的的消息人士周二表示,通用汽车计划申请破产保护,涉及将公司的稳健资产迅速出售给一家起初由美国政府拥有的新公司。

     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没有详述购买价格。根据消息人士,该新公司预计将可能悉数承担有担保放款人的还款要求,但不会作其他方式的支付。通用汽车的其他资产将处于破产保护之下,以满足其他放款人的诉求。消息人士称,政府的计划包括将新公司的股份给予通用汽车的工会和债权人,但公司的股权架构仍在协商中。(孙凡)

     板块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黄金 震荡上行 多单持有,半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