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大豆期货电子盘微涨 受供应忧虑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29  金牛财顺

  美国大豆期货周三在亚洲电子盘中小涨0.2%,盘旋于周二触及的七个半月高点附近,因市场仍担心南美的干旱以及中国的强劲需求可能导致供应大幅萎缩。

  CBOT7月大豆期货上涨0.2%至每蒲式耳11.64-1/2元,周二曾上涨15-1/2美分。

  消息人士透露,Informa Economics预计美国2008/09年度大豆年底库存为7,700万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USDA)估计的1.3亿蒲式耳。

  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天气更加干燥,料促进玉米和大豆的种植。

  7月玉米期货下跌0.2%至每蒲式耳4.25美元。

  美元周二走软,因股市上涨,以及全球经济衰退正在放缓的乐观预期升温,打击风险偏好。

  原油价格周二上涨,一度触及六个月高点逾每桶60美元,因美国炼厂出现问题,令市场对夏季驾车高峰季的供应担忧加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