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EX评论:期铜抹去涨幅 因房屋数据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5月19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抹去盘中涨幅,收盘较上日近乎持平,因之前公布的新屋开工数据意外疲软,抑制期铜涨势。

  COMEX 7月期铜合约收低0.25美分,报每磅2.0695美元。

  FuturePath Trading经纪商和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表示,“房屋数据终止期铜涨势。”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美国4月季调后房屋开工较前月下降12.8%,年率为45.8万户。分析师之前预估为成长2.0%,至52万户。

  Archer Financial Services分析师Stephen Platt表示,一些买家可能高估了经济复苏的速度和强势。

  场内交易早些时候期铜在平盘上方交易,受美元疲软及库存再度下降支撑。

  LME铜库存周二减少4,725吨,至348,825吨;7月期铜合约上涨2美分,至每磅2.0920美元。

  周一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增加933短吨,至50,516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7月期铜收报每磅2.0695美元,下跌0.2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2.0500-2.1290美元;

  9月期铜收报每磅2.0770美元,下跌0.1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2.0605-2.1335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