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铜日评09051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44  金牛财顺

    伦铜短期向上突破,适度多头思路

     受欧美股市大幅上涨影响,隔夜伦铜向上突破前期4400-4450盘整区间,今日沪铜高开低走,早盘主力合约cu0908在36000一线交易,午后受外围原油上涨带动,大幅上涨,并以涨停价格报收。

     国际方面,环球股市自3月份大幅反弹以来,进入5月渐进狂热,但市场质疑股市反弹基础的声音也越来越多,皆因为造成此次经济危机的直接因素即美国房屋价格下跌并没有消除,上周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一次演讲中认为美国房屋价格已经见底,但是本周美国房屋价格指数继续大幅下挫。短期来看美国或者全球经济并没有止住下跌趋势,只是由于政府大量刺激经济政策导致经济下跌趋势变慢。

     大宗商品方面,由于各国政府大量发行货币救市,造成基础货币大量增加,在信贷市场还没有恢复信心情况下,对通胀的压力不大,但是一旦货币流通速度恢复,恶性通胀可以预期,同时美元结束半年多以来的上升趋势,破位下行,也加重了市场对于通胀的担忧。

     操作建议:铜价短期内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是美元指数又逼近前期低点82附近,铜价在反弹后或有盘整,建议轻仓做多,关注美元走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