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CE原糖期货收盘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6:58  新浪财经

  ICE世界原糖期货19日收盘小幅上涨,因技术面因素影响价格,且市场受到美元走弱的支撑。

  纽约ICE美国期货交易所7月原糖期货收盘上涨2点,报15.63美分/磅。

  原油期货市场走势震荡,但在尾盘交易时表现积极,为原糖期货市场提供了支撑。

  一经纪人兼分析师称,买方和卖方均缺乏,价格震荡起伏。

  然而,在18日涨势之后,原糖期货很难继续上行。看涨态势试图突破18日高位,7月原糖期货19日高升至15.67美分/磅。

  获利了结与本地卖盘使涨势受阻。

  ICE原糖期货18日未平仓合约数增加3,977手至708,253手。交易商增持10月原糖期货合约1,750手,增持10月原糖期货合约2,272手。

  19日原糖期货成交量约为114,166手。在期权方面,约有13,106手看涨期权和20,323手看跌期权成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