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大豆晨会观点0905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32  金牛财顺

    粮油作物

     豆:美豆小涨,属于向上突破后的强势整理,后市预计有较大幅度上涨空间;国内大豆1001只要不跌破3465可持有多单,如果突破近三日整理平台,可考虑增持多单。

     豆:上周连豆粕区间震荡,各地区现货上涨150-220元不等。现货较9月份升水有所下滑但仍维持在300上方。一周来美豆高位震荡,投机基金净多比例已上升至19.2%,这一比例所对应的历史价位在14美元以上,而目前期价仍在11美元附近徘徊。本周二晚间美农业部的最新月度报告将是本周市场关注的重点,预期报告仍为利多。而上周末国内四川出现了首例甲型流感疑似病例,或多或少会对市场心理形成一定负面影响,但整体而言,震荡过后期价上行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建议维持看涨思路不变,逢回调适量加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