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塔塔钢铁和RINL提高长材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5:15  金牛财顺

    

    

     由于建筑部门需求回升,印度塔塔钢铁公司、国营RINL公司分别提高5月份现货市场出售的长材价格,幅度最高3%,约1000卢比/吨。其中,塔塔钢铁提价300-500卢比/吨,国营RINL提价1000卢比/吨。这标志一年来长材下滑趋势基本结束。

     印度长材价格自去年年中以来已经下滑1/3,从2008年7月的峰值4.8-5.0万卢比/吨降至3-3.2万卢比/吨。自今年初开始,随着建筑活动的回暖,钢价止跌回稳。

     印度扁平材和长材产量的2/3用在建筑部门,而用在建筑部门的棒材、螺纹钢和结构钢产量占印度总的钢产量的约60%。分析师称,过去几个月,基础设施建设对钢需求明显复苏,与美国和欧洲市场不同的是,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钢需求还是相当稳定的。

     迄今,印度钢铁管理局和京德勒钢和能源公司尚未宣布调整现货价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