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YBOT棉花期货接近六个月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4月27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一接近六个月高点,受短期需求传言和空头回补提振。早盘时外部市场疲软引发部分跌势。

  交易最活跃的7月棉花合约收高37个点,报每磅53.07美分,脱离日内高点53.37美分,该水准亦为11月5日以来7月合约的最高位。即期5月合约收高27个点,报每磅51.97美分。

  棉花市场开盘走软,因全球股市疲弱且猪流感疫情忧虑打压商品市场走低。随后市场缓慢削减跌幅,受空头回补和价差交易提振。7月与12月合约间的价差缩窄。棉花市场缺乏抛盘提振价格,推动合约升至近六个月高点。尽管回吐部分涨势,但市场最终收高。

  SFS Futures公司分析师Mike Stevens表示,7月合约下一阻力水准在54.24美分,为11月5日高点。

  NYBOT棉花库存周五减少599包,至201,385包。

  根据交易所数据,周五市场持仓量减少973手,至118,524手。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5月合约 51.97 +27 50.42-51.99

  7月合约 53.07 +37 51.33-53.37

  12月合约 56.50 +12 55.00-56.74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