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铜锌每日评述4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7:00  金牛财顺

    铜锌:沪铜近强远弱明显,沪锌大幅调整

     要点:

     1、早盘沪铜受隔夜LME坚挺而保持昨日高位小幅震荡,沪锌则因LME回落明显而低开调整。尾盘沪锌加速回落,但是沪铜却在近强远弱的格局下显得抗跌。

     2、今天国内现货升水大幅增至1100元的水平,随着904交割临近,当月价格十分坚挺,可见目前期价的高居得到了现货实际需求的验证。今天铜总持仓还在增加,这势必为为突破集聚势能,未来就看突破方向,按照目前经济发展短期趋势,笔者认为虽然存在技术上的回调要求,但是过于猛增的持仓等于投机比例过高,这样在经济转好的预期下,未来空头所期望的调整势必会落空,因为过于期待下跌回调而重兵僵持,很可能适得其反,使得回调难以兑现,因为真的回调可能导致市场下行杀跌的动能加大,将产生与经济形势和国内供应不符的超调,而如果上行突破将顺应基本面并激活更强的市场预期使得期市对经济预期反应更强烈、更提前些,谁轻谁重应该冷静面对。

     3、技术上,国内906、907的目标均可能在37000左右,但由于RSI和MACD指标均有所背离,后续上推动力将显不足,时间上在本周五左右,铜价可能进入调整周期。尽管如此,我们建议投资者不宜过早抛空,从技术角度要求等待抛空形态出现信号再做不迟。

     4、由于g20会议前的许多预期目前均以体现,而近期无论国内还是美股均有技术回调的迹象,加之美国一些企业财报即将陆续公布,国内季报也开始公布,与技术回调要求有点合拍,所以金属周边环境可能传导至铜锌,使其受压。

     建议:减持多单。没有出现信号建议不宜抛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