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铝每日评述4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59  金牛财顺

    沪铝:震荡回落 仍面临供应压力

     今日沪铝诸低开低走。其中主力AL0907合约以13000元/吨低开85元,早盘整理,此后在卖盘打压下逐步走低,尾市报收于12785元/吨,较上日收盘价跌300元,成交量减少至13.2万手,持仓量为11.9万手。

     由于受金融危机冲击,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仍处于艰难时期,不过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可谓喜大于忧,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投资人对于经济前景的担忧,也为金属价格的反弹注入了动力。但考虑到经济与需求水平仍处于低谷,因此市场缺乏持续的上升动力。而LME铝库存也处于历史高水平,当日大增3.7万吨至351.1万吨的历史最高水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近日注销仓单也保持在较高水平,显示出货也比较明显。

     受价格上涨影响,国内市面上的货源偏紧,下游买家购货增多,虽然进口铝到港增多,但库存较少。另外,出口退税率及政府收储计划等政策对市场仍有影响,只是对市场的影响会有折扣。随着铝产能的复产,以及进口铝不断到岸,这些因素不利于后市价格的回升。预计短期内区间震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