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邝汇珍称将积极配合亚铝临时清盘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3:32  金牛财顺

    中铝网综合南方都市报消息:自发出债券回购要约,到香港高等法院指定临时清盘人介入,一场海外投资者与亚洲铝业集团的喧嚣获得了暂时的平息。

     3月16日,在百慕大注册的亚洲铝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AH)及其控股股东亚洲铝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AI)发布公告表示,由于3月10日的投票结果显示,债券回购方案没有获得海外债券持有人的同意,AAI和AAH于3月15日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临时清盘申请,并于3月16日获得批准。

     自临时清盘人介入至今已有一周的时间内,本报多方联系此次事件的核心当事人,一位声称接近大多数AAI债券海外投资者的人士表示,债券持有人将会与临时清盘人、亚洲铝业集团等其他各方保持积极的沟通,亚洲铝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邝汇珍表示自己将积极配合临时清盘人,尽最大努力保障投资者权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