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能源铝业:主动出击 打响扭亏增盈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30  金牛财顺

    中铝网(www.cnal.com)综合国内媒体消息:自今年1月份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和铝市场价格持续低迷等因素的影响,铝业生产经营十分困难。

     面对严峻形势,宁夏能源铝业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电投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积极寻求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电力部门的支持,最大限度地降低电力价格。采取灵活有效措施,降低原材物料采购价格。开展节支增效及降本增效活动,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实现减亏控亏,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

     公司主要领导主动出击,积极寻求自治区党委、政府支持。同时,宁夏能源铝业公司面对1-2月份铝市场价格持续低迷、销售量、销售收入下降及经营形势严峻等情况,立足自身,制定措施,强化执行, 采取有效措施,打好扭亏增盈工作的攻坚战。

     抓生产,开展与先进企业的“对标”活动。

     抓经营,有效降低各项生产成本。

     抓管理,建立扭亏增盈责任制。

     抓基建,最大限度地降低工程造价。

     抓宣传,发扬勤俭办事的优良传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