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小麦晨会纪要2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15  金牛财顺

    强麦:外盘小麦小幅回落,郑强麦耐心观望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小麦期货05合约 2009年02月23日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535 539.2 520 521.50 成交量 持仓 涨跌 幅度 18954 111252 -9 -1.7%

    隔夜CME05月小麦因美元上涨以及疲弱的出口需求打压小麦价格,收盘下跌9美分,报521.50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最新公布的小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月8日当周,美国2008-09年度小麦出口净销售87,900吨,较之前一周增加2.1倍,但较之前四周均值减少64%。2009-2010年度小麦净销售80,000吨。当周美国2008-09年度小麦出口装船570,500吨。 据伦敦1月15日消息,英国农业部周四下调其对2008年英国小麦作物产量预估,从之前的1746万吨调降至1723万吨,但依然为纪录高点。农业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小麦产量较上年的1322万吨增加30%。小麦单产为每公顷8.3万吨,低于之前预估的8.4吨,但较上年增加15%。种植面积攀升14%至208万公顷。 据国家粮食局网站消息,根据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为稳定粮食市场价格,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国家有关部门决定进一步加大国家临时存储粮食收储力度。近日,国家粮食局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联合下达第四批国家临时存储粮食收购计划,安排中储粮总公司在东北大豆(资讯,行情)产区收购国家临时存储大豆300万吨,在南方稻谷产区收购国家临时存储稻谷500万吨。这批国家临时存储粮食的收购执行期为:东北大豆截止到2009年4月底,南方稻谷截止到2009年3月底。临时存储粮食收购价格、收购资金安排等有关事宜,仍按现行规定执行。国家有关部门将根据收购进度和市场情况,及时下达后续批次的收购计划。 建议投资者短线观望。

    免责声明:本文分析来自于历史数据和技术分析,由于历史数据较短,技术分析的缺陷性存在,难免出现误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新浪声明: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