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PEC公司竞价售出2,238吨毛豆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15  金牛财顺

    印度国有PEC公司周二(2月17日)表示,PEC公司举行竞价交易会,向国内市场出售2238吨毛豆油。2009年以来,PEC已经三次取消了类似的竞价交易会,因为价格过低。

     这批毛豆油存放的地点在东部港口Kakinada港。

     据印度炼油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1月份印度采购了888102吨植物油,进口量创下了1994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相比之下,2008年同期为513253吨。2月也是印度五年来首次进口菜籽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