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原油午间综述2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3:32  金牛财顺

    原油:原油收低2.01美元 沪油大跌

     原油期货周二下跌逾5%,盘中走势震荡,并创二周来最大单日跌幅。投资人担忧,美国8380亿美元振兴经济方案与财政部新版金融纾困计划,可能不足以使得经济复苏。

     随着股市与原油期货下跌,投资人转向贵金属与公债寻求避风港,黄金价格与美元因而走高。

     纽约3月原油下跌2.01美元,或5.1%,收于每桶37.55美元,创1月27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盘中一度上涨5.7%至每桶41.80美元高点,预期政府行动有助增加能源需求,为利多。

     美国财长盖特纳周二提出新的计划,并说财政部与其它联邦机构,将与私人资金共同成立一基金,购买银行不良资产,创造的融资能力将达1兆美元。

     周二,参院亦通过振兴经济方案,让欧巴马总统取得一次立法胜利,他说该方案将能保住或创造400万个工作机会,并助使经济于衰退中复苏。

     分析师说,原油,一如股市,似乎对该计划感到失望。

     在华尔街,道琼工业平均指数大跌382点。

     黄金上涨逾2%,美元指数上涨0.6%至85.911。

     其它能源产品方面,3月新配方汽油下跌2.6%至每加仑1.2439美元,3月热燃油下跌3.8%至每加仑1.3014美元。

     盖特纳说,金融纾困计划将激励私人投资人自不良金融机构取得不流动抵押贷款担保证券。

     但分析师说,政府的计划缺少新的创意,亦未说明内容,也缺少成功的信心。

     今日沪油受原油下跌拖累大幅低开,主力0905合约开盘3140元,开盘后惯性下探至最低3111元后企稳反弹,最高3157元,之后继续受到空方打压,期价再次回落,收盘3129元,下跌69元或2.16%,成交360812手,增仓8354手。

     建议多单逢高平仓,适量做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