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铝晨会纪要1月1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9:14  金牛财顺

    铝:弱势整理 前期低点面临考验

    伦敦金属交易所三月期铝合约 2009年1月15日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1495 1495 1453 1478 成交量 持仓 涨跌 幅度 140024 695572 -17

    周四伦铝低位整理。由于受到之前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的影响,金属市场人气仍较为低迷,期价受压而表现低迷。而受到基本面恶化的影响,指数基金买盘正在减弱。同时,LME铝库存持续大幅上升对市场形成重大压力,当日库存再度上升3.36万吨,总量达到1994年年中以来最高水平。技术上讲伦铝期价处于低位整理,当前已探至前期低点附近,短期内由于受到基本面上的压力,该点位能否经受住考验无疑另人担忧。 国内方面,经过市场对于利多消息充分消化后,当前已出现了回吐压力,不过考虑到后续市场对于政策面及其他诸如减产方面的期待,不能排除市场仍存在反复的可能。但从稍长一点时间来看,由于年底下游企业停工增多,实际消费在萎缩,且年底企业资金面上的压力,后市仍面临较重压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