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尔雅期货:圣诞节前交投清淡 黄金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国际金价交投清淡,波动区建仅仅在周五的最高与最低点之间。今晨COMEX2月期金在847美元/盎司处振荡。

  消息面上,日本财务省周一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1月贸易逆差为2,234亿日元,预期为赤字2,575亿日元;日本11月进口较上年同期下降14.4%,出口较上年同期下降26.7%,媒体此前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出口同比下降22.3%。中国央行宣布,从2008年12月23日起,下调一年期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其他期限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作相应调整。同时,下调中央银行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央行同时宣布,从2008年12月2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经济的放缓已经使得各国的救市行为频繁化,很为未来货币的流动过剩担心。

  操作思路,日内短线难有明显机会,建议前期多单只中线继续持有。

  美尔雅期货 黄兴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