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小麦期货收高,受玉米市场涨势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3:00  金牛财顺

    

     据芝加哥12月12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五收高,受玉米期货涨势提振,因美国2009年玉米播种面积料减少。

      CBOT3月小麦合约跳涨5 1/2美分至每蒲式耳5.13美元,脱离4.90美元的日内低点;KCBT3月小麦合约上涨4 1/2美分至每蒲式耳5.38 1/4美元,此前一度触及5.19美元的低点;MGE3月小麦合约收高1 1/2美分至5.90美元。

      12月小麦期货合约周五期满。CBOT12月小麦合约收升15 1/2美分至5.06 3/4美元;KCBT12月小麦合约收高8 3/4美分至5.30 1/4美元;MGE12月小麦合约收跌20 1/4美分至6.04美元。

      在CBOT小麦期市场,投机基金买盘预计为午盘的3,000手至收盘的1,000手。

      CBOT场内交易商表示,基金交投活跃。

      Allendale的分析师John Kleist表示,玉米期货延续反弹走势,Informa Economics周五预计美国2009年玉米播种面积将缩减360万英亩,令小麦期货场内交易中的空头回补重燃。

      CBOT小麦成交量预估为51,330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