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西部地区大豆基差持稳,玉米持稳至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12月12日消息,美国中西部玉米现货基差周五持稳至下滑,因期货市场上涨推动现货价格走高,激励农户销售。

  内陆地区大多加工商和储运仓库大豆现货基差持稳。

  玉米和大豆现货价格本周均上涨。

  俄亥俄州北部的一位贸易商表示,农户利用周五期货市场的升势锁定利润,出售储运仓库中的玉米库存。

  自收割以来,玉米和大豆抛售稀疏,因现货价格大幅低于年初触及的纪录高点。

  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预估美国2009年玉米播种面积将增加,大豆将减少。

  中西部河流船运运费涨跌不一。

  伊利诺斯河流域驳船报价为基准水平的440%,高于周四的425%。

  圣路易斯州密西西比河流域驳船运费报360%,较周四下滑15个百分点。

  俄亥俄河下游驳船运费报350,持稳于周三。

  CBOT12月玉米期货合约期满报每蒲式耳3.59-1/2美元,上涨21-1/2美分,3月合约报每蒲式耳3.73-1/2美元,上涨22美分,美国明年玉米播种面积减少的预期激励市场走高。

  1月大豆合约下滑2-1/2美分至8.54美元,因明年大豆种植面积料增加。

  12月小麦合约期满报每蒲式耳5.06-3/4美元,上涨15-1/2美分,3月合约报每蒲式耳5.13美元,追随玉米期货长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