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总工会生产部到晋铝检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15  金牛财顺

    

    

     中铝网综合晋铝消息:近日,山西省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张子光一行5人在运城市工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中铝山西企业检查群众经济技术工作。

     山西铝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俊科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张子光对山西企业2008年群众经济技术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企业工会组织要在市场经济体制下积极转变观念、改变工作思路,思考如何做好企业的好帮手、更好地维护职工权益,特别是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形势非常被动的情况下,工会组织更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发动全体职工认清形势、与企业同舟共济,渡过这个难关。他还表示理解与支持企业面临的困难,将向相关领导进行汇报,为企业排忧解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