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服务 加强管理 佛山永信德铝业蓄势待春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15  金牛财顺

    

    

     “信德用心,至诚永远”是佛山永信德铝业长期信奉的经营理念,自1993年创业以来,永信德铝业经过多年的探索、发展和积累,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与国内外各大铝加工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和服务长期受到广大客户的推崇及信赖。在与永信德铝业张总谈话中,中铝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永信德铝业运营正常,尽管经济危机不断冲击实体经济,但是公司全体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度过难关。

     诚信服务 与客户共克时艰

     谈及应对经济危机的策略时,张总着重强调企业信誉的重要性。张总称企业的信誉是一笔巨额财富,它直接关系到企业的长足发展。一个无诚信可言的企业,是不可能得到客户的支持及信赖,更不可能获得大批稳定的客户群;对于讲诚信的企业,即使遭遇经济危机,也会得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援助和支持。

     到目前为止,经济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表现,大批工厂停产或倒闭,更多的企业也是在停产的边缘苦苦支撑。张总告诉中铝网记者,如何生存,如何有效规避风险是目前各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经济危机导致企业资金链断裂,库存急剧增加,所以目前企业首要任务是在保证正常产品供应及资金周转的情况下,把企业库存降到最低,减少项目开支,加大回笼资金力度。笔者了解到,在永信德铝业发展过程中,一如既往的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在经济特殊时期,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疑问,并及时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真正做到与客户共度难关,共赢发展。

     加强管理 全体上下赢战市场

     近年来通过不断优化人才结构,永信德铝业已形成了一支“高素质、懂管理、会营销、善服务”的优秀团队,凭着这支优秀的团队,为公司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拓展业务为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与张总谈话过程中,中铝网记者了解到尽管目前裁员降薪是许多企业用以缩减成本的时段,但是永信德铝业不但没有裁员降薪,而且与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共同度过难关。每个员工都在为企业的运营出谋划策,可谓群策群力,共度难关,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素质及技能,迅速适应市场(中铝网版权)。

     危机无处不在,无时不存。面对经济危机,面对经济严冬,积极应对总是好过于糊里糊涂冬眠。谈及下一步计划,张总表示,经济危机既然已经来临,消极应对,怨天尤人也是徒劳无益,唯有重整旗鼓,勇于开拓市场才是生存之道。经济危机阻挡不了永信德前进的步伐,中铝网记者了解到永信德铝业目前正在积极拓展业务,大刀阔斧开拓国外市场。

     结语

     危机降临了,一些企业难免支撑不住而纷纷倒下,但是也有一些企业却成为浴火重生的凤凰,迅速成长为更加成熟的企业。让我们期待永信德铝业的明天更美好。

     佛山永信德铝业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铝板、铝箔经销商之一,目前正在向“工、贸一体化”目标迈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