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铜价弱势不改 市场较为焦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15  金牛财顺

    铜价弱势不改 市场较为焦灼

     由于美国下周议息会议降息预期以及欧洲央行大幅降息的告一段落,昨晚美元大幅下挫,提振基本金属价格,但从今日沪铜主力0902合约开盘情况看,未能出现主动性买盘,依然显示弱势,午后在美国国会意外否决三大车企140亿救援方案的刺激下,铜价一度打至跌停,尾盘报收于24280元。

     由于最近的经济数据相当疲软显示经济仍然在恶化之中。铜价后市在需求前景忧虑及库存持续增加的打压下,其反弹幅度有限,弱势格局将延续,操作上可依托3450美元一线压力逐步建立空头头寸。在震荡格局中,合理控制仓位,逢高做空。

     金瑞期货 何青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