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沪金午后急挫,但仍维持偏多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昨日伦敦金在美元大幅下挫的带动下冲高回落,最终涨1.27%之820.4美元/盎司。货币市场方面,美元大挫1.99%至83.751,持续数月的金融市场去杠杆化操作引发美元资金回流开始显露降温迹象,使美元难以持续强势;而美国疲弱的经济面消息将令美元承压的初步迹象出现,暗示美元的汇回需求或将至尽头,加之美元一般在12月出现季节性疲弱走势,也有利于欧元兑美元和日元上扬。在美国参议院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的程序性投票中,由于民主党参议员和共和党参议员在多和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救助美国三大企业制造商的计划最终流产,投资者失望情绪显露无疑,导致亚太股市快速下跌,美元兑主要货币继续下挫。今晚华尔街的表现或又将一片惨淡,但美元可能已不再是唯一的避险天堂。黄金后市仍以偏多思路为主。

  

  今日沪金主力0906合约高开盘整,午后在外盘带动下急挫,最终跌0.45%至178.02元/克。成交较为踊跃而持仓量则有所下降。

  

  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较保守的投资者克对其中少部分头寸进行获利了结。

  

  金瑞期货 钟燕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