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茂期货:强麦维持温和的上涨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阳阳)--强麦本周结束了上周的大幅回调,企稳略有反弹。本周主力905合约周K线收于1996,较上周跌10元,成交量大减,持仓增加4254张。

  

  本周强麦成功的实现了小幅度反弹,价格走稳前期的上涨趋势线,总体上看上涨的趋势未变。不过价格突破2000以后,上行的压力明显增大,且现在从持仓上看资金对于2000以上参与热情较低。现货市场上小麦的销售状况较前期略有好转,主要是临近春节,面粉需求有所增加,但总体上依然不旺,面粉企业无意加价收购小麦。后期价格可能会在2000附近横盘震荡,建议1980以下逢低做多,突破2000多头可适当止赢。周五美国参议院否决了140亿美元救助汽车巨头的提案,这可能会大大增强下周的空头气氛,多头投资者应当注意。

  

  周五豫麦34主要粮油批发市场均价1890元/吨,较上周持平。

  

  仓单方面,本周强麦仓单12542张,较上周减392张,有效预报1436张。

  

  本周美盘小麦小幅反弹,因美元指数回落提振商品价格。CBOT小麦3月合约周K线收于495.2美分/蒲式耳,涨19美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