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瑞金融:沪铜大幅下滑,将继续震荡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外盘走势:周四LME期铜小幅上涨,受空头回补、美元疲软及原油价格走高推动,但偏空的需求前景依旧令铜价涨幅受限。LME三个月场内铜上涨15美元,收报于3320美元/吨,涨幅为0.45%。今日电子盘出现大幅下滑,跌幅超过6%。

  现货方面,长江有色金属市场铜现货报价为27250-27550元/吨,下跌350元,贴水350;上海现货报27500-27750元,上涨25元。11日LME铜库存下降725吨,至302850吨。

  在美国参议院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的程序性投票中,由于民主党参议员和共和党参议员在多个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救助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的计划最终流产。此前,美国众议院已经批准了这项总额140亿美元的救助计划,并得到了白宫的支持。消息传来,金融市场大幅震荡,金属市场。

  沪铜早盘围绕5日均线线窄幅整理,午盘遭受抛压大幅下滑,一度触及跌停板,尾盘大幅收跌;成交较为活跃,持仓移向远月。主力902合约收24280元,下跌840元。美国140亿美元的汽车业援助计划未获参议院批准的消息利空金属市场,同时中国官员称11月份工业产值增幅低于10月份也令市场承压,金属震荡幅度加剧,沪铜大幅下滑,将继续震荡探底。

  操作策略:短线交易为主,注意控制风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