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矿海勤:沪铜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阳阳)--今日沪铜主力合约0902低开走弱,大幅下降950元,降至24280元/吨,持仓量大幅缩减了8000多手,成交量近30万手。

  基本面上,经济背景依然让人忧虑,其中不断攀升的失业率指标,也预示着需求的萧条景象。且到目前为止,之前所说的美国政府要对汽车行业的三大巨头进行援助的计划还没有批下来,该消息对于刚刚有所反弹的铜市非常利空,这也进一步打压铜市。中铝洛铜集团公司2008年11月份完成有色金属加工材产量为6200吨,比上月减少24.04%,比去年同期减少38.82%。目前伦敦铜库存依然维持在30万吨以上,且每日的注销仓单数量不大,所以预计伦敦库存还会继续增加。目前多空消息基本近于平衡状态,使铜价在5日均线附近剧烈波动,持续震荡。

  技术面上,今日沪铜继续维持在5日均线上下波动,延续之前震荡,预计后市还需继续震荡盘整,铜价是否触底,还有待继续观察。

   岳振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